网站首页

    中国地质大学2018级MBA深圳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7:07发布者:赵谦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0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以下简称:深研院)举办了2018级MBA深圳班师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锐协同MBA教育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地大深研院副院长王强MBA校友会会长汪学铁出席了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照


    本次座谈会围绕“如何做好地大MBA的品牌和质量”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同学们首先肯定了新学期深研院的精神面貌,从全新的教室到真苦coffee,感受到学校对深圳班暖暖的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自身实际为母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汪学铁 建议学校、深研院多组织活动,增加同学间交流互动,提升同学们作为地大一份子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左起:王强 郭锐)


    郭锐 感谢同学们的提议,学院将尽最大可能解决各类问题,致力于提升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同时,他也希望加强深圳与武汉间的交流,共同发挥好地大品牌影响力。


    王强 表示,深研院将继续提高教学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好深圳MBA的学生工作,提供并拓展校友间的交流机会,做好学校、学员、校友、企业与社会间的翻译官职能,将深研院打造为信息互通、资源转化的服务平台。


    未来,MBA深圳班、深研院将以最好的状态,借粤港澳大湾区春风,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