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高宏晓、栾相辉、周正华分别当选为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6:52发布者:邓果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团及秘书处第一次会议在天津(河北工业大学)召开。我校MBA联合会主席高宏晓,副主席周正华、栾相辉三位代表赴津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MBA联盟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联系最广泛的全国性MBA组织,也是唯一能够覆盖华东、华南、中部、东北、西北、西南、北京、津冀等全国八大区域200多所MBA/EMBA院校的平台,旨在促进MBA群体知识、信息和资源共享,帮助MBA背景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群体成长,树立中国MBA品牌形象,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中国MBA主席团及秘书处第一次会议上,高宏晓当选为本届中国MBA联盟秘书长,18级栾相辉周正华当选为本届MBA联盟副秘书长。

        据介绍,本届中国MBA联盟在今年将重磅推出中国MBA国际游学(日本站)暨第一届中日MBA民间交流论坛、国内外优秀企业参访对接活动、边区“支教扶贫”主题公益活动、国际文化艺术节、中国MBA大湾区国内访学活动、中国MBA风云人物评选、中国MBA领袖峰会和年会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