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19年地大MBA(非全日制)接收调剂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18发布者:赵谦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85号)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基本规范》(中地大研发(2019)10号)文件精神我中心调剂工作在对考生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素质考察的基础上,坚持科学选拔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我中心实际需求,特制定如下调剂方案。

    已参加2018年12月全国MBA统考,且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线,即总分170分,英语42分,管理类综合84分的考生,即可通过国家研招网的调剂系统进行报名(http://yz.chsi.com.cn/)

    2019年我校MBA招生计划150人,非全日制,学制3年,录取类别为定向,学校不统一安排住宿,总学费7.8万元,每年缴付2.6万元,最终金额以物价部门最新批复为准。

    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于3239:00开始开放调剂系统(最少12小时),录满为止,将根据初试和复试的总成绩择优录取。

    中心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进行确认

    复试时间地点,具体安排如下表所示: 

    日期

    时间

    地点

    内容

    备注

    41

    800-930

    北三楼203

    资格审核


    930-1130

    北区MBA中心

    政治理论

    笔试

    1300-1730

    北三楼MBA中心

    综合面试

    考生按分组顺序进场作答

    复试完毕一周内我中心将公布复试成绩,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调剂系统”发布待录取通知,考生在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将视同放弃待录取资格。

    联系人:邓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 027-67883409、6788365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中心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