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携青春 共辉煌 2020MBA新春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7:06发布者:MBA教育中心浏览次数:

    2020111日,一场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师生鼎力支持的MBA联谊盛会-“携青春 共辉煌 ”2020MBA新春联谊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区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厅盛大开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各兄弟院校领导、地大校友会、中国MBA联盟以及各校MBA学子等各界嘉宾近500参加,师生欢聚一堂,共度新春。


    16279



    111日上午召开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会2019年度理事工作分会,会上总结了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学员参加并举办的系列活动,会郭锐副院长提出2020展望,希望新一年MBA学员要以“价值、创新”为主题继续开展系列活动


    校友理事在会上进行报告

     

    111日下午,新春联谊会四校MBA的主持天团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联谊会由五个篇章组成:开篇、第一篇章(Hello,青春有约)、第二篇章(Go,起航新路)、第三篇章(Hi,共铸辉煌)、尾篇。开篇由四校MBA中心主任老师及MBA联合会主席共同在大屏幕上按下友谊的手印,启动2020MBA新春联谊会。

     

    A5C0E

    联谊会开幕启动仪式

     

    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刘勇胜副校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杨树旺院长,校友代表创维轻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汪学铁分别致辞,致辞嘉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MBA工作的各项成绩对未来我校MBA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19CB3

    刘勇胜副校长致辞

     

    16D3B

    杨树旺院长致辞

    F29E6

    汪学铁校友致辞 


     

    第一篇章(Hello,青春有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MBA学员缪佳薇和胡晓薇等带来的Adios爵士舞,强烈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CC专业的陶雪峰带来的小提琴独奏-《四季之春-第一乐章》华中农业大学2019MBA学员,巩坦、龚正带来的《北京一夜》,现代的曲风与京剧唱腔结合,现代文明和古典文化相得益彰,当一袭长衫,一手执扇的青衣向观众翩翩走来时,一口地道的京韵掀起了第一篇章的小高潮

     

     

    1202E

    HELLO,青春有约-节目表演

     

    节目结束后,举行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由刘勇胜副校长与杨昌明教授为18位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并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杰出校友进行了表彰。

     

    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第二篇章(Go,起航新路)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级学员汤舟野带来二胡演奏《战马奔腾》,拉响了青春的战场奋斗的号角新时代在积极倡导节能环保,绿色经济。作为MBA人更应该积极倡导这一理念,由华中科技大学2019MBA学员陈彩、于臻等带来的时装SHOW,所有演出服装均用旧衣服和废弃边料改制而成,让人耳目一新,很好地诠释了环保与时尚结合的意义。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MBA学员崔晋、王永为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捧哏逗哏之间让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二位演员说学逗唱将传统艺术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12714

    Go,起航新路-节目表演

     

    第二篇章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任课教师与优秀指导教师的颁奖典礼作为结尾。

     

    12DB9

    优秀任课教师与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仪式

     

    第三篇章(Hi,共铸辉煌)

    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师代表带来的自编中国古典舞蹈《南望书韵》,精致的折扇在指间舞动,展现了老师们内外兼修的优雅气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MBA学员李俊伊带来歌曲串烧《你的答案-爱情买卖》,摇滚的曲风配上热情洋溢的歌声,现场充满了观众热烈的呐喊声。华中科技大学2019MBA学员刘静、付铭希等表演舞蹈串烧《异域风情》,风情的印度舞与拉丁舞在台上交辉呼应,让观众领略了异国的独特风情。

     

    12390

    Hi,共铸辉煌-节目表演

     

    表演结束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合作伙伴等进行了表彰

     

    C66FC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联谊会的尾篇,请在场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齐唱《朋友》,至此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MBA人共同发起的2020“携青春,共辉煌”MBA新春联谊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各界人士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增进了师生情、校友情、同学情,是一场属于华中四校MBA人的盛宴。衷心感谢这一年来,校内外各界人士对我校MBA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进,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共创更大的辉煌!

     

    8A8A4



    企业导师及获奖名单如下:

    1、企业导师名单:

        陈熙、答朝晖、邓星平、丁陵生、柯翔、李青春、李阳、林莉、梅雁、彭胜伟、孙静、汪学铁、魏厚寨、张沛、赵千里、郑佳武、朱荣耀、庄军。

    2、杰出校友名单:

        熊薇、杨波、赵训宏、高芬、刘玉兰、范文森、瞿家林、王璐、朱辉升、冯秋明、饶炜龙、陈小丽、甘奕羽、董观钊、胡珂。

    3、优秀任课教师名单:

        严良、余敬、胡怀敏、汪长英、刁凤琴。

    4、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彭武元、谢雄标、周国华、王晓川、李通屏、侯祖兵。

    5、优秀班干部名单:

        2017级 “优秀班干部”:赖园园、王耀琮、王娟、田廷学、张志强、邵波;

        2018级“优秀班干部”:张海波、徐思奇、谈秋霞、石江平、翟匡彪、刘治、金玲、徐琼;

        2019级“优秀班干部”:李晓莉、柴彬辉、方芳、胡晓薇、张琼、梅欣、徐莎莎、黄佳欣。

    6、优秀学员名单:

        2017级“优秀学员”:刘梦诗、李二红、回丽娜、朱建华、李杰、高培;

        2018级“优秀学员”:黎锐、王铭铭、查华姗、吴婷、刘丹、余慧方、王靖宇、蔡旭;

        2019级“优秀学员”:王璋琦、王俊、简媛媛、刘建立、缪佳薇、胡聪、段晓媛、屈佳谕。

     

    特别鸣谢:

    感谢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对2020MBA新春联谊会的大力协助!感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硕联合会的精心布置!感谢武汉晔晔电力、武汉宏途科技—爱工作、蔚来汽车、商学院卓越赛事品牌亚沙赛-亚新赛、酒到佳永隆酒行、大理鑫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膳知、武房趣家、黄鹤楼酒业、携程旅游、融创望江府、禾景泰富集团、建发玺院、楚陶生活馆、楚禾宴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