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师资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MBA/EMBA/MEM/MPA/MPAcc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5:03发布者:张嘉琦浏览次数:


     

    论坛主题为“混沌破局,共享招生新增长“的第九届中国MBA/EMBA/MEM/MPA/MPAcc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在苏州举行,来自全国102所高校的200余位老师共聚一堂。我院会计系主任杨洁教授、专硕教育中心招生副主任张嘉琦老师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1 我院师资代表合影

     

    论坛分为”后疫时代招生新趋势“、”专业学位合并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乘风破浪,生新时代“、”新技术如何为招生工作赋能“、“招生,从新兵到老兵——那些年踩过的坑”五个模块。相关领域专家共10位嘉宾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5位嘉宾以圆桌对话形式分享了招生的经验。与会代表们就疫情的招生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未来的招生方式、渠道、策略,分析了专业学位合并的利与弊,并对招生工作中的技术赋能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探讨。

    在圆桌对话环节,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担任对话主持人,我院专硕教育中心招生副主任张嘉琦老师与来自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和长江商学院的老师们一同分享了MBA招生过程中的面临的困难以及成功经验分享。圆桌对话现场参会老师们还针对“招生工作财务经费申请”、“招生宣传技术赋能”、“如何正确对招生政策解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2 圆桌论坛现场

     

    本次招生经验分享论坛为国内商学院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得我专硕教育中心加强了与各兄弟院校的紧密联系。一方面,我院专硕中心可以通过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借鉴其他院校的经验来解决自身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中心可以借助论坛的平台宣传塑造我院专硕品牌形象,扩大我院专硕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