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越山向海 循迹归来​|地大MBA代表队获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新星院校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5:52发布者:张嘉琦浏览次数:

     

    20211113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在浙江宁波市象山东海半边山鸣枪开跑。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沐择凤主任和张嘉琦老师带队,带领地大MBA学生及亲友共14名队员参赛。参赛队员分为ABCA队员有:沐择凤、张嘉琦、周正华、陈熙、栾相辉、杨金梅、周键、李云海、罗智勇共10。第一天赛程35.5km第二天赛程15kmB队员有徐春丽、关汉兴2人。第一天赛程20km第二天赛程15kmC3人,C队为亲子活动,全程赛道6.7公里

    202112日上午8点,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赛事开幕式的嘉宾们对此次赛事的如期开展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开幕仪式上更表达了对比赛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叮嘱各位选手注意参赛安全并预祝选手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上午830分,随着五位嘉宾发出的鸣笛开赛指令,士气高涨的选手们欢呼着冲出拱门,激情开跑。

    以往的越野跑比赛一样,参赛跑者前期有满怀期待的、有亢奋高歌的,起跑后有向围观观众打招呼的、更多的跑者则是鼓足了劲一往无前。在赛道上还有当地居民与游客,沿途看到跑者们乐观、拼搏和坚毅的身影。他们有时候是相依相伴,有时候是独自面对。尽管前路漫漫,一路载满疲惫,但也不忘欣赏一路的美景。越野跑之苦,人皆知晓,越野跑之乐,非践行不能得。


     

    1 我校参赛队员精彩瞬间

     

    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荣获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新星院校奖”,我校参赛队员徐春丽荣获B队女子组季军。我院沐择凤主任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得个人奖项的选手颁奖。2018MBA学生周正华所创企业武汉晔晔电力有限公司获评赛事主办方战略合作伙伴企业。

     

     

    2 我校荣获龙象海越野挑战赛“新星院校奖”


     

    3 徐春丽荣获B队女子组季军

     

     

     

    4 沐择凤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


     

    5  2018MBA学生周正华所创企业获评赛事主办方战略合作伙伴企业

     

    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MBA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丰富我校MBA活动,锻炼了其意志。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携手并进,安全完赛归来。祝贺我们获奖的队员们。龙3只是一个开始,迈着步伐,我们龙4再见!

     

     

    6 我校团队合影

    (通讯员:张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