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15年Mpacc校外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20:59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Mpacc校外导师见面会在北三楼209室隆重热烈举行。这次见面会共有九位企业高管或学界名士莅临并受聘为经济管理学院Mpacc校外导师,他们分别来自学术期刊、冶金、证券、保险、会计师事务所等行业单位。

    见面会由会计系书记屈文彬副教授主持,共分四个环节,首先由李月娥教授、会计系主任及Mpacc中心主任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其次由经管学院严汉民副院长,李月娥教授分别向各位校外导师颁发聘书,聘书颁发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进行;然后经管学院严汉民副院长讲话,严副院长对各位校外导师对我院会计系Mpacc教学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鼓励Mpacc学员要充分利用好这些校外教学资源,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实务能力;第四个环节是刘明朝财务总监、高级会计师代表校外导师发言。刘总监毕业于我校会计系会计学专业,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我校Mpacc学员刻苦学习,立志成材;最后环节是师生座谈,各位导师在先后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实践经验后,与Mpacc学员进行了分组交流座谈。所有学员积极主动地与各导师请教企业实务经验与知识。整个环节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完成,持续两个小时。

    聘请校外企业导师是提高Mpacc学员实务能力重要保证,也是保证Mpacc教学质量的重要要求。据悉,这是我院会计系第五次为Mpacc学员聘请校外导师的活动,今后每年都将定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