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国MBA联盟携手《正正的世界》走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0:40发布者:邓果浏览次数:

    5月31日,中国MBA联盟携手留守儿童电影《正正的世界》,走进平江县梅仙镇三里学校,与该校300多名师生,共同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中国MBA联盟主席王建超,《正正的世界》总制片人文祥先生,平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大爱平江秘书长胡艺忠,中国MBA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宏晓(中国地质大学),中国MBA联盟副秘书长周正华(中国地质大学),中国MBA联盟副秘书长吴闯,武汉大学MBA联合会主席余龙峰,华中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葛凯,李娟,等出席庆祝活动。

    早上的三里学校,金色的阳光撒满大地,一棵棵小树也显得更加挺拔。早上八时许,三里学校的同学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坐满了学校的食堂,全体师生都翘首以盼,期待着活动的开始。

    此次三里学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舞蹈、歌伴舞,更有同学们改编的课本剧,活动操和小品等,处处都体现着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充分展示他们作为当代小学生的风采。

    最让人感动的环节是齐唱《正正的世界》主题曲《爸妈回来吧》,全体师生全部起立,通过歌声表达了孩子们想念父母陪在身边的心愿,将整个“六一”儿童节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歌唱过程中,不少学生哭泣流泪,大家也被现场的氛围所感动不已。

    上午的演出活动结束后,中国MBA联盟成员共同给三里学校十位困难儿童捐款10000元,其中,中国地质大学MBA学员捐赠5000元,另外中国MBA联盟还捐赠了价值10000余元的书籍,希望他们日后努力学习!文祥先生向三里学校的学生们捐赠300个《正正的世界》纪念版书包价值三万余元。

    下午2点左右,全体三里学校师生组织观看电影《正正的世界》,不少学生的家长也来到了观影现场。在观影过程中,不时传来孩子们轻声哭泣流泪的声音,电影中的场景与他们平时的生活是那么的相似。三里学校有300多名学生,其中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大多外出打工,常年没法陪伴在孩子身边。此次中国MBA联盟携手《正正的世界》走进三里学校,也是为了给这些孩子们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我校高宏晓和周正华同学不仅参加了这次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而且,此次公益活动也得益于他们的精心策划。未来,希望有更多的MBA人参加到公益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