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受邀出席中国MBA网第19届MBA/EMBA教育展(武汉站)并做MBA招生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9:04发布者:邓果浏览次数:

        615日中国MBA第19届全国商学院MBA/EMBA/MEM教育展——武汉站,2020最新招生政策发布会成功召开。参加本次教育展的是来自湖北省、上海市7MBA/EMBA招生高校的中心主任招生老师考生。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系主任刘家国老师和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邓果老师一行二人受邀参加了本次教育展

        本次全国商学院教育展政策发布会由武汉鑫融太奇教育总经理任春飞主持,主办方代表中国MBA网首席执行官马宏儒老师做了主题演讲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代表的七所高校就2020本院校的MBA/EMBA/MEM最新招生政策展开了详细全面的讲解,让众多的懵懂学子对各高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了解到了更多更准确的招生政策,快速解决了自己的疑惑,明确了之后学习的目标。

        在会上刘家国老师代表我校MBA中心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发展历史、MBA项目的教学特色、2020年MBA招生政策。他提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1952年建校,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职工3122人,其中教师1804人;中国科学院院士9人,博士生导师296人,教授505人,副教授882人。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13人(领军人才9人、青年拔尖人才4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者20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6人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9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者29人;教育部创新团队3个,国家级教学团队6个,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湖北省教学名师9人。其中MBA项目自2007年获得MBA教育办学资格,2008-2019招收MBA学员1300余人。办学特色:在企业战略与管理、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珠宝商务管理、旅游资源开发管理、创新创业管理方向形成了鲜明的特色。

        办学目标:特色目标:依托我校的师资特点和学科优势,培养矿产资源行业、珠宝行业、旅游资源开发行业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和商务人才,使之掌握该行业的资源分析、经营运作、投资管理、战略发展、领导创新等系统的专业知识,为使学员成为该行业的领军型精英人才打下坚实知识基础。高端目标:为那些具有企业家和商业领袖潜质的少数MBA学生而设置,若发现某些学生具有成为企业家和商业领袖的潜质,将给予全方面帮助大力培养。国际目标:与我校丝绸之路学院通力协作,广泛吸纳优秀的国际留学生,实行双语教学或全英教学,培养综合素质高、外语能力强、国际关系友好、热爱中国,具备优秀的企业管理、资源管理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有效地服务于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应时目标:适应年轻大学生创新创业需要,并借助已有资源基础,培养创新创业专业方向的MBA研究生。

        办学定位:面向中国工商企业及行业组织发展的人才需求,立足于我校工商管理和地学、资源学等学科优势,以兼具地大特色的工商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为理念,突出资源开发、资源型企业管理和工程企业管理的教学优势,着力培养能服务于我国资源型企业及其相关组织可持续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经营管理人才。

        学制:弹性学制,学制3年,学习年限为2-5年

        最后,刘家国老师表达了欢迎各行各业的精英们选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