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MBA教育中心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获奖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4:03发布者:MBA教育中心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盛大开幕。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与全国各高校MBA项目中心的友好互动交流,MBA教育中心沐择凤老师、张嘉琦老师与专硕联合会主席周正华、副主席方芳代表我校参加本次论坛。本次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MBA师生、知名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计600余人群聚桂林,共同参与此次盛会。我院专硕联合会主席周正华荣获“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奖项。

     

    我院MBA教育中心师生代表合影

     

    我院专硕联合会主席周正华荣获“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奖项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首届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是全国MBA学友共同打造“中国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也是中国MBA学友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次论坛设有主论坛、平行分论坛、院校交流、颁奖典礼暨论坛闭幕仪式等环节。在主论坛中,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任张玉利教授,阿里巴巴国际标准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炳军先生,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钟能先生围绕“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主题,分别作了《世界一流企业建设:MBA的责任与担当》、《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对产业升级的作用》《东盟数字经济市场与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任张玉利教授发表

    《世界一流企业建设:MBA的责任与担当》演讲


    阿里巴巴国际标准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炳军先生发表《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对产业升级的作用》演讲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钟能先生发表《东盟数字经济市场与发展机遇》演讲


    下午,本次论坛设置四个平行分论坛进行学术交流,分别是:东盟国家旅游和投资情况说明会(缅甸专场)、高质量MBA教育论坛、创业创新论坛和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

    分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的举办为加强我校MBA教育中心与全国MBA培养院校的沟通合作与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更加鼓舞我校师生不断践行“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的校训,不断探索MBA教育事业的发展之路。希望我们MBA学员能弘扬传承中国MBA发展论坛文化,不断为中国MBA发展贡献新生力量!我中心必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各地兄弟院校的交流协作,吸取先进经验、把握时代脉搏、开拓发展思路,努力促进我校MBA品牌声誉和教育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