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在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4:07发布者:陈莲兮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果 陈永平)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2023年10月1-4日在中国海口举行。本届大赛设置个人荣誉奖三项:“金曰奖”、“银曰奖”、“铜曰奖”。特别奖项分别为:“最具风采选手”、“最具风采院校”、“特别贡献奖”、“优秀指导奖”、“全国赛事优秀组织奖”、“赛区赛事优秀组织奖”、“优秀报道奖”。我院获得“赛区赛事优秀组织奖”,2018级MBA校友关汉兴获得“银曰奖”。

    本次大赛,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优秀EMBA/MBA人,带着自己精彩的人生故事,站在中国商学院最高演讲舞台上,传递国演精神“你我勇往直前,在平凡中非凡”,呈现了一场中国商学院顶级规模的演讲饕餮盛宴。

           参赛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讲述你的故事”,诉说自己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传播个人影响力!入围全国总决赛的89位竞演选手依次进行演讲,每位选手各有“8分钟主题演讲”时间。选手们通过演讲生动呈现自己在个人成长、创新创业、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出色成绩,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审核 杨昌锐 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