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荣获“黄河168超级挑战赛”创始院校奖杯!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08:20发布者:陈莲兮浏览次数:

    (南望研途讯)“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中国商学院MBA精英邀请赛)于2023年12月30日至31日在郑州市和巩义市举行。来自全国MBA院校的跑友将汇聚中华母亲河之畔,来一场逐鹿中原的速度较量,感受一段穿越古今的寻根旅程。

     

    “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中国商学院MBA精英邀请赛)由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与巩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黄河河务局、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协办,郑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拓荒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健郑奇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是以黄河自然文化旅游为主题,极具创新性的双日团队挑战体育赛事。

    经济管理学院专硕联合会在收到参赛邀请后,由专硕联合会北方工作部部长赵小勇等一行,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 | 北方工作部

    图文 | 赵小勇

    编辑 | 朱密华
    校对 | 陈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