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星辰大海”勇士团队:征服冬季越野,展现坚韧不拔的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08:23发布者:陈莲兮浏览次数:

    望研途讯)2023年12月31日,随着新年的脚步渐近,武汉冬季的寒风中却迎来了一场热血沸腾的挑战。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管学院专硕联合会组织报名,21级、22级、23级MBA学员组成的勇士团队,共计27名成员,勇敢地参加了2023第四届武汉冬季越野跑挑战赛。

    举旗队员

    出发前合影

    上午8时整,随着号角吹响,登山健儿们同时出发。此次活动设置了30公里精英组、15公里挑战组、8公里体验组和8公里亲子组四个组别。一路上,参赛选手们漫步山林,分别沿着青龙山森林公园、白云洞景区、八分山间的林荫小道,或攀爬或奔跑,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挑战自身极限,本次赛事规模约400余人参赛。

    同时,参与此次活动也是为了明年6月份举办的“亚新赛”作赛前训练准备。赛当天,尽管气温骤降,但队员们的热情与决心丝毫未减。亲子组的李厚远和刘无梺,两个年仅6岁的小孩子,也勇敢地跟随父母参与其中,他们的坚持和毅力令人动容。

    在长达30公里的赛程中,队员们遇到了许多大坡。他们相互鼓励、支持,每过一坡都变得更加坚强。队员们笑称:“一坡练意,二坡淬体,三坡铸魂,后继坡坡诛心。”这种乐观的心态和坚韧的意志,正是他们面对困难时不屈不挠的体现。

    15公里挑战组中,我们看到了朱若菡和伍华娟的身影。面对艰难的路况和漫长的赛程,他们没有退缩,始终坚持到最后。

    英组30公里的两名勇士:21级的MBA邵前同学与冷月同学,代表团队进行了极限冲击,他们不仅展现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学员的极限体能和竞技水平,更是向全世界展示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在长达30公里的赛程中,他们始终保持着稳定的节奏和良好的状态,最终全部安全完赛且取得了好成绩。他们的表现无疑为整个团队树立了榜样,也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赢得了荣誉。

    诗与李辉(亲子组带小孩子)、吴俊杰(体重较重且刚做完手术痊愈不久,但也安全完赛)、武恒、李颖、庄永哲等队员也以出色的表现和顽强的毅力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赞誉。他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他们的故事和经历不仅令人感动,更让人深刻地认识到团队合作和坚持精神的重要性。

    然,还有许多队员的名字我们无法一一提及,但他们同样为团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郑爱琼、陈强、彭应丹、李颖等队员在比赛中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困难。朱密华、韩凯曾经作为沙赛的领队,带领团队成员努力拼搏,同样为团队的成功付出了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杨洁和张嘉琦两位老师也加入了这场挑战。他们不仅为团队提供了精神支持,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管学院教师的风采。

    此外,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唐超也单独报了30公里越野。在途中,他与队伍相遇,并最终决定加入团队。他的加入为团队增添了力量,也鼓舞了其他队员的士气。唐超的毅力和团队精神令人敬佩,他与团队共同经历了艰难险阻,最终取得了胜利。

    经过艰苦的角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勇士团队最终获得了赛事的最佳组织奖。 这个奖项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好肯定。

    这次比赛不仅是一场对体能的挑战,更是一场对意志和毅力的考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勇士团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和挑战,只要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就没有无法克服的难关。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相信这支队伍将继续保持坚韧不拔的精神,迎 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让我们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的MBA勇士团队喝彩!

     

    供稿 | 体育部

    图文 | 朱密华、韩凯

    编辑 | 朱密华
    校对 | 陈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