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中心参加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4:40发布者:陈莲兮浏览次数:

    2024年1月6日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教育部相关领导、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各培养院校MBA主管负责人共约50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中心项目主任张嘉琦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充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发展需求,研讨改革创新,加强工作交流,探讨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分为上午、下午两场。1月6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黄宝印致辞。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唐继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元彦伟进行了发言,随后全国MBA教指委委员代表及嘉宾围绕商科教育进行主题演讲。下午会议“中国式现代化与商科教育未来——机遇、挑战与探索、实践”为主题展开,共同探讨商科教育的未来发展。

    本次会议是全国MBA培养院校2024年的第一次盛会,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多元的思想指南,为进一步凝练学科办学特色、突出MBA品牌特色,提出了创新发展思考。同时,本次会议聚集了MBA教指委与全国MAB兄弟院校,为MBA院校间的协同发展搭建了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和兄弟院校的互动交流。

    (通讯员:张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