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地大2019年非全日制MBA复试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07发布者:赵谦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及我校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指示,制定我校2019非全日制MBA复试方案,方案如下:

    一、复试考试委员会

    本次复试成立MBA硕士复试领导小组及复试工作小组(具体名单略)。

    、复试资格及招生规模

    本次复试对象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以及有意愿调剂至我校的MBA考生,且需满足以下条件:已参加201812月全国MBA统考且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线。2019年我校MBA招生计划为150,一志愿26人,调剂生的复试比例不超过1:1.7,调剂复试人数为210接收调剂时间:3239:00开始接收调剂(最少12小时),录满为止将根据初试和复试的总成绩择优录取。

    三、复试资格审核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携带下列材料,在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

    2、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1

    5体检证明1

    资格审核时间:41日(周一) 8:00-9:30

    资格审核地点:经济管理学院北三楼203

      四、复试内容和形式

    复试成绩是复试阶段各部分成绩之和按百分制计算其中,外语听说测试 20%政治笔试 40%面试 40%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1笔试:政治理论闭卷满分100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素养、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理解以及运用政策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时间120分钟。

    2综合面试:

    MBA复试分若干面试小组。每个小组由五名评委两名记录员组成。外语听说+面试满分为100,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素养、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外语听说能力、心理健康。

       五、复试时间、地点

    复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表所示 

    日期

    时间

    地点

    内容

    备注

    4月1

    8:00-930

    北三楼203室

    资格审核


    930-1130

    北区MBA中心

    政治理论

    笔试

    1300-1730

    北三楼MBA中心

    综合面试

    考生按分组顺序进场作答

        六、复试成绩及录取

    考生录取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组成,录取成绩计算公式一志愿考生成绩=100×(初试成绩/300×70%+100×复试成绩/100×30%调剂考生总成绩=100×(初试成绩/300×30%+100×复试成绩/100×70%。最终按总成绩排名的顺序录取。

      七、复试录取工作的监督及复议

    (1) 为保证复试的公平公正公开,复试过程将全程录像(录音)。

    (2) 实行监督制度和巡视制度。学校研究生院、纪检委等部门对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全面、有效监督。选派专门人员到复试现场巡视及监察。

    (3) 实行信息公开复议制度。在网上公布复试结果后10内,如考生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下列渠道提出申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招办027-6788515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监察处027-67884345

         八、其他

    1)考生可以到我校医院统一体检。体检时间:329日、330日、41日、42日(8:30-11:3014:00-16:30缴费方式: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自助缴费 http://pay.cug.edu.cn/xysf/;缴费金额:89元;网上缴费时间:3210000点至3272400点。其余时间无法交费。

    2考生也凭体检表到二甲以上医院自行体检。体检结果不符合标准的考生不予录取;对体检有疑问的考生须在一周内进行复检,复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3)复试结束后将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和MBA中心网站公示拟录取名单信息。

    4)复试费:100/

       (5复试报到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区北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027-6788340967883659老师、老师)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中心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