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MBA2020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0:51发布者:张嘉琦浏览次数:

            良好的生源质量是提高MBA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和关键环节。校园开放日活动旨在为广大考生提供开放自由的交流平台,让更多考生了解本校MBA项目特色、综合实力和招生政策,以推进本校MBA优质生源工程。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第六届研招线上校园开放日实施方案》中地大研发2020(28)号文件精神,按照健康第一、开放交流的要求,我院MBA2020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工作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方案如下。


    一、申请资格

    生的学历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申报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87月及之前毕业);

    2)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20197月及之前毕业);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67月及之前毕业),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

    4)党校本科学历除中央党校成人教育学院本科学历外,其余的党校本科学历不能报考;

    (5) 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办理拟录取手续时需提供学历证明材料的原件进行核验并提交复印件存档如学历不符合国家关于MBA报考条件要求,则取消录取资格。

    二、招生优惠政策

    经我院面试、复试合格,若申请人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且成绩达到国家A线要求,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将直接预录取为我校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专业型,学科代码125100)。

     

    三、活动安排

     

     

     

    四、报名材料

    考生须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2020年校园开放日个人简历》1份(见附件1),所有材料合并至一个PDF文件,签名需手写(或在签名处插入手写电子签名)。PDF文件命名方式“申请人姓名+简历”,如“张三简历”。

    五、报名程序

    1.考生将申请人简历(见附件1)发送至“2761272259@qq.com”.

    2.由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活动入围名单,名单将于78日公布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中心主页上,若因故放弃资格,请在78日前告知我院。届时未出现在所公布的名单上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六、考核内容及成绩计算

    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素养、创新能力、外语水平、培养潜力、心理品质等方面的内容,整个面试考核包括考生自述、考生抽题、考生回答、专家提问、专家评分五个环节。面试考核内容分成政治面试、外语口语面试、综合素质面试三个部分:

    1.政治面试

        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素养、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理解以及运用政策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项考核满分为20分。

    2. 外语口语面试

    全面考察外语听说能力,在线面试要求做3分钟的自我介绍,满分为30分

    3.综合素质面试

    全面考察生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职业基本素质和潜力等。个人简历提供的背景材料评估+考官在线提问方式考核,满分为50分。

    4.复试考核满分为100分。各部分分值分布及占比情况如下:

                     

    七、联系方式

    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cug.edu.cn/

    通讯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 430074

    联系人:沐老师

    电话: 027-67883409

    Email: 2761272259@qq.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