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4级MBA招生政策说明会在河南郑州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1:02发布者:张嘉琦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嘉琦、陈莲兮)9169月17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招生政策专场说明会在河南郑州顺利举办。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张嘉琦老师、陈莲兮老师出席本次宣讲会。宣讲会采取线下现场和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共举行了三场现场参与学生反映积极,报名我校意愿强烈。

     

    宣讲会,张老师从学校、学院、MBA项目三个层面层层递进,从点到面,进行多维度项目介绍从培养方案、MBA特色项目、师资力量、招生政策、国际交流、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其中特别指出我校MBA专业特色,注重实践与交流,如不定期组织企业参访、开展丰富的校内校外学生实践交流活动。张老师提出,在地大攻读MBA项目期间,不仅能获得高质量、高水平的学业指导,更能丰富学生课业活动,提升实践能力,拓展人际关系。张老师还列举了优秀MBA在校生及毕业生事迹,为备战考研学子树立信心。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出来很多关于招生政策、项目特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问题,张老师一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的认识与了解。